持續營運管理

使公司能夠在各種危機及緊急突發事故發生時,能快速予以處理,降低其損害,確保人員、財產安全與企業永續經營,公司制定了持續經營計劃,找出企業可能面臨的危機,建置相對應的處理應變及復原流程、運作機制與備援資源,並成立緊急應對小組,負責處理相關事務。

 

風險管理政策與策略

創造優質的企業環境,強化本公司的競爭力,達成企業永續生存,公司將風險管理融入日常作業及決策運作,構建並維持有效之風險管理系統且持續改善,以預防、降低各種形式的改變及緊急突發狀況的影響,以化危機為轉機。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

使員工能夠健康工作,擁有更安全的工作環境,杜絕職業病,公司每年均會委託有資質的公司對廠區內工作環境進行職業衛生監測,並針對集團各廠區之生產、非生產之區域及例行性、非例行性之作業活動,以及所有廠外單位(含膳食供應商、原物料商及承攬商)進行監控與管理,以打造安全健康的職場環境。

 

毅嘉集團各廠皆完成ISO 45001職業衛生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ISO45001-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