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以來,毅嘉集團對於社會關懷、文化教育的投入不遺餘力,相繼捐助成立「財團法人桃園市毅嘉科技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簡稱毅嘉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毅嘉科技教育基金會」(簡稱毅嘉教育基金會),協助許多弱勢族群改善其生活與教育水準,並協助偏鄉地區學校改善教學環境,以提升學習與教學動力,厚植國家競爭力。
 
嘉集團亦長期培養同仁的文化藝術薰陶,於林口研發中心暨總廠設有「毅嘉美術館」,並與研揚文教基金會合作設置「毅嘉藝術走廊」,並定期換展,除了提供同仁親近藝術的場域,也提供資深、優秀藝術家展出的機會。
 
 
毅嘉美術館 ICHIA ART MUSEUM
LK-art6
  
 
毅嘉藝術走廊 ICHIA ART GALLERY
LK-art3
 
會與社區參與方面,毅嘉集團各廠區長期投入當地社會/社區的關懷工作,並藉由相關活動、工作的投入,提升其基本的生存能力。如蘇州廠、中山廠協助所在社區進行志願者(志工)服務、購買當地「扶貧商品」作為員工贈禮等;林口研發中心暨總廠2022年與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合作辦理之「蒲公英公共參與援助計畫:愛部落」活動,藉由同仁體驗多元生態與部落文化,支持偏鄉永續發展與實質幫助,使地方得以創生,創造自然生態與部落的永續。
 
林口研發總部暨總廠愛部落原住民永續體驗活動
S-4
 
蘇州廠社區環保志工服務
S-1new 
 
S-3
 
中山廠社區環保志工服務
S-2